close

 冬季選手鴿十部曲[落幕總檢討]

昨天12月2日北海150公里我們第一關比賽,相信幾家歡樂幾家愁,我不幸的敗北,知恥近乎勇

勝敗乃是常事,我慰自己也鼓勵和我一樣慘遭滑鐵盧的朋友提起精神再接受下一場的挑戰。

昨天海翔150公里,從南部台南北上好幾十個支會三條船幾十萬隻賽鴿一起放,我們面對陰雨氣

候能見度十公里以下,根據海翔規章只要時間放鴿沒下雨就開籠,三條船同地點、同時間一塊放

出。有三家電視台立即實況轉播[12˙46˙100˙]頻率是新竹區號,一片黑漆漆佈滿天空可想而知

壯觀,台灣之最比過歐洲大賽,放出三分鐘導播就說下雨了鴿子飛給雨追,烏黑的天空,雨無情

的撲打緊張急欲歸返得賽鴿,我觀看了電視轉播深覺不妙今天歸返率將是很低,新竹往北陰雨綿

綿東北風不大,我們點將失格分速採取800公尺,比鄰旁東區700公尺高難度高,冷颼的加上雨

並不減對望天空寄望愛鴿趕快回來,時間一分一秒一時的很快過好像過的比平常快可能過度緊張

吧,手機傳來支會有人進鴿了氣氛緊張起來,在之前上海兄弟關心我回台灣第一次親自海翔賽績

如何?好多鴿友,朋友不約而同電話關心,台北在十點26分有入鴿了數量很少,我們推判今天不

好玩了,各地軍情來都是個位數,益哥仔就說不成立了,我們鴿會規定要20櫥鴿舍才成立,時間

一遛得過我望穿東北方還是不見與我相處快九個月的愛鴿,支會傳來七隻有格,不到規章法條,

因此不成立給回來百分之 20分獎勵,恭喜回來的鴿友我們技不如人要再努力檢討虛心求教,值得

安慰的慶幸沒輸錢被支會抽佣5趴,還有回來20趴,總計我還小賺,因為我哪30隻腳環到插組交

鴿子還是30隻,完全沒調和破組,狡幸還分回本錢多了一點點飼料費。

我的處女賽居然遇到嚴峻的考驗我會檢討種鴿如何選擇調配,養工改進,再度感謝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您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