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選手鴿九部曲[牛郎織女會]

經過外訓從短距離北訓到南訓,一個多月以來自己跑和教練阿德辛苦開著車訓放,阿德較辛苦基

隆長程都他跑,我堅持暫且不跟鴿車。等穩定辨別方向定點最後才跟出海的鴿車,會裏送三次免

費訓放劵我今天25日海訓50公里跟南部淘汰賽一塊地點施放,這是第二次出海多一張送給好友使

用,兩次跟鴿車都安然回來而且一個都不能少,世明兄有六次,私自訓放幾乎天訓,在僅剩幾天

有的一天兩次甚至三次,更明顯看到夜光意思是傍晚放幾十公里回到鴿舍正好天色昏暗,麼方法

傾囊而出,目的激發鴿子震撼教育,危機感趕快回家,另外解釋是降低體能,在幾萬隻賽鴿裏能

脫迎而出,我不知道這有甚麼幫助有好成績,希望鴿友能告訴我解讀,我小心按著自己的方法一

步步漸進走,保守乎,還是怕死有朋友說到比賽就知道...不隨著別人腳步,或別人的刺激鼓勵話

我依然照計畫走,希望鴿友們不要學我,聽聽就好笑笑,其實訓放我也有大概跑二十幾趟過並非

沒出門,台灣距離短不比大陸一跑就好幾個小時又遇塞車真很累的,高速公路收費又比台灣貴好

多,真的台灣真的好。久別勝新婚對我的選手鴿來說老夫老妻故意拆開這禮拜要思想曲自個唱單

思歌,避免交配到看不到,渴盼來個牛郎織女會,五分鐘的見面一解思念這七情六慾我將殘忍用

在牠們身上希望不要啄我氣我,剩下六天碳水化合物、蛋百質、脂肪、加強補充貯存肝醣,當然

從飼料攝取、花生、黑芝麻、油菜子、松子等我平常每日已給食但此刻必須加強,養兵千日用兵

一朝,臨時抱佛腳也會神來之筆比沒有好,我準備這幾天跟往常一樣外訓,休息,外訓休息調整

換氣作息,禮拜六交鴿時吃細飼料分量少點,喝口水,這陣子可能要停止上網鋪文請大家靜待佳

音,祝大家旗開得勝,本文指是我個人養鴿日記過程方法有望先進們指導,不勝感激。

歸一繁殖中心  林國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