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白雪系

   不管觀賞還是逗人高興還是配合魔術師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參加海翔陸翔我都表現有聲有色。尤其比賽壓倒群鴿、拿大獎金、看主人歡喜口大大眼一條線,這是我的榮耀與才能。烏溜溜的眼睛、雪白羽龍服、小小結實鐵骨架是我的樣子,你不能瞧不起瘦弱的我,我的出身來頭可不小。

   記得祖先來自遙遠的比利時南部,所以在日本被稱南部白雪系,非出自台灣的南部,在二次大戰日本天皇下令軍方去世界賽鴿最激烈品種優質的比利時挑選用來做軍方的傳遞情報,也就是飛鴿傳書,我們家族在有科學培育做近親繁殖,如果出到羽色白色羽毛全部打下觀賞鴿或是育種,所幸沒被俎擊手打死,才有機會被帶大美麗寶島台灣和大家結緣。

   今天從主人台北銷尚賢先生移居到風城[歸一繁殖中心],開始有計畫的培育下代子孫,

環境幽雅ˋ空氣新鮮新竹山上,當軍鴿不是簡單的工作,出擊任務不管天氣惡劣或不定點的地方都要完成任務,被選上的全是優秀中的優秀。高難度的是要隨部隊移防,地形地物方向感正好,優秀導航本能讓我不出差錯完成使命。以下是我家族圖片請觀賞˙

歸一繁殖中心  林國璋 個人工作室http://tac96875867.pixnet.net/blog



南部白雪南部白雪南部白雪南部白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