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包系血統公開了

昨天在新竹養鴿家姚旭東先生看到他聚精匯神的看一本精裝雜誌,我好奇的轉過身子靠上去瞧,帶著老花眼仔細閱讀台灣傳奇人物鴿界預極達人莊瑞生先生的序文還有介紹他的秘包系簡潔扼要說明四大金剛的特性影響他這輩子的養鴿事業。

五洲賽鴿雜誌社在十五週年特輯<典傳鴿藝>網羅台灣鴿壇和國外鴿友叱吒風雲人物,50位養鴿先進介紹銘鴿,推薦讓鴿界朋友能補強增進品種素質,以和強豪決戰雌雄。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養鴿達人秘包系主人-莊瑞生先生終於露出台面公開發表他所培育響遍全台灣的鴿系,介紹血統和習性,創造連續三、四十季入賞紀錄,顯赫的成績贏得彩金紀錄羨煞台灣養鴿朋友。您記得我曾報導過的秘包系的由來,在說明、推敲追蹤時有鴿友酸語、言責,但基於研究立場,我堅持不為所動。

今天特別高興,莊董親自揭開秘包系的神祕沙幕讓國人更清楚的知道本尊的說明也驗證了幾年前文章沒有離譜、亂添加物,鬆了一口氣,深感欣慰。養鴿界的朋友,他山之石可攻錯,增強本身種鴿陣容,如何在養工流程親身體驗修正改進,步上奪獎的位置,智慧、研究、推理、非固執、酸葡萄未到味道,在此也祝大家有更好的成績,突破夢魘,避免經常吃敗仗。

各位鴿友可以參閱剛出版的五洲雜誌,這本15年的經典。敝人沒有宣傳廣告的意味,目的在鴿友們能深入知道莊董如何成功的竅門,熟知其養工的超人的技術和智慧,在農曆春節來臨先拜個早年祝大家武功更上一層樓,創造更佳的成績,P48P61我不再評語敘論,歡迎來電切磋研習。

 

歸一繁殖中心

林國璋 敬上 

103.1.9.

 

125 002  2  3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