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羅夫邦德一行來訪

歡迎時代名鴿王社長,小何經理,錢小姐,阿德,光臨歸一繁殖場。三位德國鴿友交流養鴿賽

鴿,相關看法,很可惜的幾位大師因拍賣會剛結束很忙,有的趕回比利時遺憾不能共襄盛舉請

益深入的問題。幾位好友也來觀摩,姜先生、彭、陳先生,請看相片圖式。

 

以羅夫‧邦德西德代表,經過幾小時的交流我們覺得列幾點提供給鴿友們參考,我們以台灣出產

的蓮霧黑珍珠,岡山牛奶蜜棗款待,新竹百年竹塹餅,簡單西點,拿鐵咖啡,吃點台灣特產,

我們交談以簡單的英語,德國人不善英語,錢小姐和我們公司外貿部凱琳做翻譯,說到養鴿專

有名詞我還點管用,生澀的簡單鴿子術語免強溝通,一、德國鴿友有的喜歡研究眼睛,一位拿

著專看眼睛放大鏡看眼睛微血管,眼誌,我帶他們鑑別種鴿彼柏曼,祕包,還有赫斯肯一馮萊

爾。二、羅夫‧邦德專研究翅旁是否逆風會翻翅,破風羽是否成百葉窗分離層次,眼睛倒是參

考,頭腦分辨方位度,像gps衛星導航,血統重要,鴿子比賽飛出來好成績才是好的,這比較

我同感,第三位像席為斯史特龍就墨語點頭,見人見智還是養銘血統為重。

 

我介紹了環保鴿棚不鏽鋼的沖洗板,集糞過濾箱[把他再拿來種菜有機肥,我的菜長的綠油油

的不灑農藥]過濾糞水再順著深溝再流向化糞池,經過三關的過濾出來的水比較乾淨,開放式

的配對巢箱我們多了一塊站立版,隔間以四分塑不會打斷羽,每隻種鴿友特製一個屬於

自己棲息位,他們直呼好好,幾百隻戶外飛翔迅放種鴿五分鐘全部進入鴿舍,再參觀台灣式

比賽鴿舍分秒必爭趕鴿竹竿驅法傲視全球,德國人開放心胸不緊張仔細是我們東方求好心切

略有不同,放得開看得遠胸襟是我學習地方,經過幾小時聊,看天色已接近黃昏還趕一場好

友楊炳欽先生鴿舍並晚餐,以上給鴿友們分享,台灣也有精心規劃鴿舍。

IMG_2337

IMG_2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