嗉囊炎處理心得

我中標了,原本跟鴿車才要事前預防,沒想到一直密集外訓依照行程,一、南寮漁港,二、永安漁港,三、大園,

四、台北港,五、八堵。沒想到發生吐料,一隻開始沒想到第二天已大部分感染,症狀綠色糞便黏黏的,我們不意外

的早發生比晚發病來的好,尤其怕遇到比賽中那就不好玩了。

我立即處理方法給大家參考

[一]斷飼料不要心太軟。

[二]灌水我加了日本利薩爾少許。

[三]第二天也同樣不餵食水照灌,我發現好轉了,水便沒看到綠色濃暗,代表已通腸。

[四]水便帶點黃色小小糞便,好轉。

[五]開始餵點細料容易消化糙米少許。

我們分析為何造成這種病症,一過度緊迫腸、肝、眕、發熱,俗話說心肝火大,變成發熱吐料轉變萎靡沒精神,眼

無力毛與樹立,降火消炎不宜過度緊張亂投藥抗生素會傷肝、腸、重者死現象,這是過程只要注意保養,我發病期

間若原錠日製腸胃藥照給水分多給,葡萄糖給點,不藥及戶外飛翔漸進式自由飛,不要急給增多飼料,等完全大粒糞

便開始戶外訓練從短距離開始,不急不噪,成功是我們的。

001012019021014   

 

歸一繁殖中心  林國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