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舍會熱嗎

感謝鴿友們熱烈關心來電。承蒙佳言鼓勵、讚美、謝謝關心!!

關於這種鴿舍歐式、和中式設計看起來像閉密式感覺熱的,其實不然我們高挑的屋頂排熱快熱空氣往上飄的原理舍內是非常涼爽的,左右空氣百頁窗加上前面是曬陽櫥更顯得涼,一方面鴿舍四周綠樹滿山可是蠻好的環境。歡迎親臨感受!!

 

在五月裡有鴿友就懷疑提出 這選手鴿舍以輕鋼角鋼,外觀採用pe隔熱朔板包起來提出會不會太熱,在五月28號鴿友也質疑是否會熱我也回答一些我的檢測,在我的感覺和親臨感受上是不熱的,很多鴿友也來參觀也說涼爽,在高溫38度也不覺得太熱,悶、南風、北風歷經過,最值得肯定實驗報告我的冬季選手鴿換毛正常光澤,迅速。我想一切合乎流體流動原理,歡迎來體驗一下。

101.5.28鴿舍內外環境正式圖 (1)正式圖 (2)外面防護欄 (1)外面防護欄 (2)外面防護欄 (3)外面防護欄 (4)曬陽櫥、棲息板 (1)曬陽櫥、棲息板 (2)巢箱棲息 (1)巢箱棲息 (2)小選手鴿搶食 (1)小選手鴿搶食 (2)IMG_0480內部儲藏室鳥窩有機肥料鴿糞-胡瓜 (1)有機肥料鴿糞-胡瓜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