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包系的轟動感言


    在十二月台灣銷售第一名賽鴿雜誌出現秘包系的廣告,居然有三位鴿友刊登廣擁有,我很高興樂見這偉大鴿系被注重。本中心也相當重視這神秘轟動南台灣和延續到了中北部地區,沒有瞭解這莊董精心培育出的偉大鴿系的人,不相信他所締造極優的成績和拿大獎彩金。小弟也專程從上海回麻豆特請益他這養鴿達人。低調從不炫耀居功,推銷自己鴿子。卑恭謙虛做人,幫助很多鴿友轉敗為勝,還有舉債的人都成為台灣賣鴿達人。不求回報,不邀功,默事不擋人財路美德,少之又少現代人。請益三次沒保留有問必答,˙獲益匪淺,小弟也鋪上網頗受好評。

      今天談論重點要介紹一位為養秘包系鴿子不惜賣掉祖產追求這優良品種,不捨金錢換取這[密包系]世文兄妳不介意把你拖上來當話題,有不是的地方小弟先抱歉。世文兄是台南麻豆人,在南台灣久聞莊董威力,哪種為黃金種鴿,密包配三關一,還是配詹森"西翁"凡布利安那"強曼"...等等,相信世文兄奔走苦心,用心良苦,把祖產不惜賣給莊董。目前莊董桌球室對面空地十字路口角間,世文兄全選秘包配三關一,近親交配,至現在來說可是莊董的極品系。外面幾乎雜交比賽選手鴿,經過十多年近親繁殖血統純度化是我目前所看的最優純,以密包係來說,我不替世文兄廣告,是實說出密包系的外觀很特別,我買了有關聯密包系多隻,獨衷世文兄收藏的,一口氣買二十四隻,培育從選檡第一步不能犯錯的,這是我們的原則,莊董告訴我外面銷售非他賣的,不予置評。

 

                                                      歸一繁殖中心     林國璋

莊永章做出秘包系 (1).JPG 莊永章做出秘包系 (2).JPG 莊瑞敦私環.JPG 莊董的光明希望X榮光姑娘高代種鴿 秘包系的種鴿來源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一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